砸玻璃

是个土狗

我因为空桑的债务压力被迫把食魂送去无限流副本打工了(上篇)

  沙雕小脑洞,亲情向,空桑沙雕小日常,可能会有点ooc,文笔一般,不喜勿喷哈,不知道会不会撞梗,还可能有刻板印象,提前致歉

  新开的合集试试水,希望大家喜欢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我,空桑少主,

    因为空桑的债务压力,在金钱的诱惑下,答应了九重天某黑心公司的跨界任务:

    从空桑出人,去隔壁世界无限流副本里客串NPC,来填补部分副本员工因回家过年,副本人手不足的空缺。

    本以为是个肥差,毕竟不是副本boss,NPC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理论上划划水就行。

可是,几天后当我看到副本反馈表时……

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我尴尬的笑了两声。缓缓吐出一个字,

     “6”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1.

     我没想到竟然在新年的第一天迎来的是九重天派来的使者。

     “新年快乐,新年快乐”来拜访的男人满脸堆笑,脸上的横肉一颤一颤的,略微油腻的头发打了发胶梳在脑后,胖胖的身形感觉快要把穿的紧身西装撑爆炸了。

     emmmm,看起来......像极了奸商。

     作为空桑少主, 我对九重天的人向来没有好感,挥了挥手,就想让鹄羹送客。

     “哎哎哎,别着急赶我走啊,我们只不过是在九重天开的公司,正经公司!来洽谈业务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在异世界开副本。”男人擦擦汗,“就那种类似于沉浸式体验的,很受那边年轻人欢迎的!”

      懂了,这种我通过万象阵去往各个世界时也曾体验过 类型很多,也很沉浸,不过需要出彩的背景和可玩性,以及......大量的NPC员工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过年嘛,我们这边的员工都吵着要放假,给他们加钱也不干啊,又因为过年来的顾客也多了......”男人边说边掏出了一张合约,我看见他身上的肉又颤了两颤

    “得知空桑这边食魂比较多,样貌也都是不需要面试的一等一的好,就看空桑少主您......能不能......,报酬您放心,过年嘛,大家都不容易,这报酬肯定是平时的几倍,要不您......考虑考虑?”

     我默默的从他手里拿走了那份合约。

    “让我考虑考虑,你也知道,作为空桑的少主我也要去征求食魂们的意见。”我表现出一副靠谱少主的模样。

    其实,因为空桑的债务原因......我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份合约签上然后抱紧这位金主大大的大腿。

  

  

2.

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您让所有食魂来开会的原因?”锅包肉带着微笑看着我,但是我总觉得他有些皮笑肉不笑。

     “能帮上美人的忙,那自然是好的”佛跳墙率先做出表态,收获了我感激的“含情脉脉”的眼神。

     “我也没意见。”太极芋泥摇着扇子,“短短几天能赚到大量的钱,作为一笔买卖是极其划算的。”

    “少主。”是鹄羹温柔的声音“大家都是少主的家人,也是空桑的一员,不用客气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们可是好兄弟,为兄弟两肋插刀嘛”

    “切,我还以为是多大点事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寒英觉得很有意思,它也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少主姐姐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!”

     一句句令人暖心的话传来,我的心头一暖,眼里甚至都有些泛出了泪花,我拿出合约快速的签上了字。于是合约成立,纸张化成了一缕清灰。

    “大家......”我感动的看着他们,气氛温馨,其乐融融

   “那么谁来自告奋勇,第一个来报名?”

     ……气氛忽然有些诡异。

    “嗯?怎么都不说话了?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少主”身后的锅包肉喊住我,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大家的意思是,作为少主的家人,空桑的一份子,就没有必要分什么你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?锅包肉你的意思是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全部都得去,一个都别想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.

    “我来看看缺人的副本有哪些哈”因合约成立,我收到了甲方爸爸送来的厚厚的关于各个副本的文件。

    “不废话了,其实不同副本的NPC差别并不大,听你们boss指挥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这里我就自己给大家分配了,要是让你们自由讨论怕是又要吵起来。”我看了看身后的锅包肉,有了些底气。坚决的目光看向坐在会议室的一众食魂。

   《第N条校规》:状元及第粥,八仙过海闹罗汉

   《惊悚游乐园》:蟹酿橙,龙井虾仁

   《天黑请闭眼》:青团,蟠龙菜

   《爱情三十六计》:诗礼银杏,吉利虾,桃花粥

    《恐怖古堡》:鹄羹,锅包肉

    《荆棘与蔷薇》:莲花血鸭,佛跳墙

    《天下第几》:佛手排骨,八卦汤,鱼腹藏羊

    《无限列车》:德州扒鸡,符离集烧鸡

    《迪斯尼公主们的阴谋》:玉麟香腰,北京烤鸭,牡丹燕菜

    《白与黑》:太极芋泥,楚夷花糕

    《末日生存指南》:糯米八宝鸭,三鲜脱骨鱼,葱烧海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4.

   “以上,这就是我的副本分配安排,你们谁赞成,谁反对?当然你们反对我也可能不会听就是了。”我想,反正只是个打酱油的NPC加上扮演boss员工的安排,他们也不会掀起什么大风大浪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又是沉默 也许是碍于锅包肉在场大家都不敢吭声。

      “那......大家就都同意了,明天就按照这个安排来......”我想早点结束这场会议,因为......

     “哇!子推燕哥哥!原来你在这里,你在和大家玩捉迷藏嘛?”青团的声音从桌子下传来。大家这才注意到桌子底下还有一个食魂。巧妙的与桌布融为了一体,要不是青团大声的说出来,根本没有人会发现他。

     “坏了,燕燕还是被发现了”我心中暗叫不好,我想起那天他还找到我,拉着我的衣角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,我问了好久他才说他不想离开空桑。又送了柳条编织的小燕子“贿赂”我。

    我心软了,就没有给他安排,希望能瞒过锅包肉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啊,燕燕,明明快要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“少主,您似乎还没有给子推燕安排对应的副本”锅包肉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忘了......忘了......我看看还有什么副本空缺哈。”我还想做最后的努力,“但是锅包肉,现在就剩一个副本《午夜凶铃》,还缺人了,对燕燕来说不太合适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刚刚九重天那边传来了新的副本,让子推燕去那个就可以了。我看了一下没有太多的恐怖要素。”锅包肉拿来了新的副本文件。

    新的副本?我一脸疑惑的接过了锅包肉的文件。

     “燕燕,对不起,你要不去这个新副本吧,《午夜凶铃》对大部分食魂都太不友好了。”我抱着愧疚的心情,还没来的及看副本是什么,就把新的副本介绍慌乱的塞给了子推燕。

    我的衣角又被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去《午夜凶铃》”子推燕低低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 我怀疑我听错了。

     “我......去《午夜凶铃》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把一开始的副本塞到了我手上,就把翅膀合拢,不再理会任何人了。

    我低头,看了看手里的副本介绍,刚好它的名字大大的印在了第一页:

  《兔子侦探系列2:燕子小姐的死亡之谜》

       ……难怪。

 

  

  (未完待续)

  

  

下一篇就是食魂打工回来各个副本的沙雕复盘了,每一个尽量都会写。

  来lofter写文不到一个月的新人写手,喜欢的话多点评论,红心和小蓝手~~

    隔壁还有合集食物语乙女向中长篇,稳定更新,这个合集主要记录平时的脑洞,不定时更新哈。

评论(246)

热度(66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